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具大王蔡志明侄子娶媳妇 喜宴花掉7位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39  新浪娱乐
玩具大王蔡志明侄子娶媳妇喜宴花掉7位数(图)

蔡志明大曝新郎蔡加颂童年往事

玩具大王蔡志明侄子娶媳妇喜宴花掉7位数(图)

蔡加颂在婚宴上切蛋糕

玩具大王蔡志明侄子娶媳妇喜宴花掉7位数(图)

席间,蔡加颂感动落泪

  新浪娱乐讯 玩具大王蔡志明娶侄媳妇,婚礼玩了一整天,前晚(9月16日)洲际酒店的喜宴(玩具大王蔡志明侄子娶媳妇喜宴花掉7位数(图)),是婚宴的高潮。喜宴花费了7位数,蔡加颂用尽心思设计,布置极尽宫廷气派,还请来乐队现场演奏、演唱,新郎蔡加颂(Gary)还即席为太太卢静贤(Jane)献唱以及表演魔术,非常温馨。不过最感人的,要数一对新人在台上的深情致谢,当蔡加颂说起父母的包容和爱护以及叔叔蔡志明和婶婶无微不至的照顾时,一度落泪,卢静贤则拍背安抚,台下来宾齐声拍掌以示鼓励。

  从美国返港的新公公蔡志诚,也在台上称赞媳妇和儿子,媳妇是斯文大方,漂亮且秀气;儿子则一表人才且够眼光,说到底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接着岳父也上台致辞,两位老人说得兴起完全失控,停不了口,本来8点半入席的酒宴,9点45分才开始吃,幸好准公公准岳父都很搞笑,才不至于出现冷场。

  新郎爱打扮

  被蔡加颂视为香港的爸爸的蔡志明,当晚也上台致辞,别人称赞蔡加颂,他则反高潮,狠批蔡加颂的不是,大揭蔡加颂的童年往事,还说蔡加颂讲究打扮,早上去洗手间需要一个小时,台下新郎听得哈哈大笑。喜宴筵开约60桌,因为男女双方的亲友众多,仅是敬酒也敬了一小时,真是夸张。(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志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