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当众为乐基儿按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07  信息时报
黎明当众为乐基儿按摩(图)

黎明当众为乐基儿按摩

  天王黎明(听歌)乐基儿相恋3年,早就传闻已经结婚,虽然乐基儿次次都否认,不过黎明疼她倒是完全不避忌,更当众为她按摩头部放松,可谓体贴情人。

  知道乐基儿喜欢亲近大自然,黎明去年11月豪掷4800万元在香港上水购入独立屋,现在就快入伙,两人近期甜蜜蜜选家私。黎明选家私时不但全听乐基儿的,还当众抚摸乐基儿的头,帮她按摩纾压。而乐基儿看中的沙发也十分名贵,一套五座位的沙发动辄超过10万元,被誉为名牌中最Top的沙发。而且乐基儿表示接下来会当“背包族”,和友人往亚马逊河旅行,真是当了天王嫂,想玩就玩,不用像以前那样拼命接秀。而他们的新居不但有特大车房,适合属爱车一族的黎天王,豪华水晶灯等装饰也显得品位不凡。 洋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黎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