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安否认因说霆锋之子非亲生被绑架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黄安(黄安否认因说霆锋之子非亲生被绑架毒打 听歌 blog)的大嘴一向招惹是非,近日黄安被曝前不久遭台湾黑帮绑架,并被痛打。原因是因为黄安之前在一期节目上无意中提到谢霆锋(黄安否认因说霆锋之子非亲生被绑架毒打 听歌)儿子不是亲生。昨天,停写博客长达半年之久的黄安再次提笔,为自己进行了详细的澄清。

  据报道称,黄安遭绑架后,黑帮并未向黄安索要任何钱财,只是把他痛打了一顿。殴打原因可能是因为黄安之前在一期节目上无意中提到谢霆锋儿子不是亲生,是张柏芝(黄安否认因说霆锋之子非亲生被绑架毒打 听歌)和台湾某富豪暗结珠胎。

  昨日,黄安主动开博以“我怎么可能被打呢?”为题澄清此事件:“这两天有许多媒体朋友打电话来问我,关于我被黑社会绑架并且惨遭殴打的事。我一接电话,当场就大笑出来,这种超级八卦是怎么出来的……大家太瞧得起我黄安了,我怎么可能被打呢?在对方动手之前,我已经抢先一步给他们跪下了!”

  记者昨日也电话采访了黄安,针对究竟是否说过谢霆锋儿子不是亲生的事情,黄安只轻描淡写说:“艳照门事件已经过去很长时间,现在也没有必要提了,我现在早不关心这种八卦新闻了,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是学英语,现在在家里全家都用英语对话,从不聊娱乐圈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