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每月零花20万 陈奕迅卖唱养家救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00  重庆晨报

  妻子月支出20万

  陈奕迅(听歌)的妻子徐濠萦是娱乐圈出名的挥霍大王,据说每月至少要花费20万的“零用钱”,最近她又有了购买豪宅的计划。如今,陈奕迅最宝贵的女儿也开始上学。读贵族学校的女儿每月的开支至少16万。尽管陈奕迅被誉为乐坛吸金王,不过妻子的挥霍、女儿的高价学费,还有沦为“房奴”的压力,让他不得不拼命挣钱。

  救父需要上千万

  此外,因贪污被判监6年的陈奕迅父亲陈裘大,今年2月患肝癌需接受肝移植手术。在接受Eason哥哥陈泽迅的活肝捐赠手术后,陈裘大因服用抗排斥药抑制免疫系统,出现感染后遗症,至少需要上千万的治疗费用。为了筹集费用,陈奕迅已经把以前居住的公寓挂牌3550万元港币出售,希望通过套现为父亲预留出狱后就医的费用,而今年启动的重庆等站的世界巡演,很大程度上则是为了赚到更多的钱用来养家救父所需。

  重庆售票可预订

  在重庆宣传时,接受记者采访的陈奕迅曾表示,他特别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但是太忙碌了,自己很多时候都身不由己,“即使中秋节,我也会在演出的舞台上度过。”

  当记者说外界批评他妻子挥霍不懂持家时,陈奕迅仍为妻子打圆场,他说:“那很正常啊,你家东西用旧了是不是也要换?搬新家换个家具,添置点新的物品,也是人之常情。更何况我们家又不是经常买新的东西!”而说到自己父亲的状况,他则不愿意多谈,“巡演后,我想自己会停下来好好休息的。”

  虽然压力很大,可说到重庆演唱会,陈奕迅还是很敬业。他说自己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重庆这座城市有点像宫崎骏的画,非常的虚幻,我希望歌迷届时都来把奥体中心挤爆。”本来售票的信息该组委会发布,可Eason有些等不及了,他告诉记者:“我们的演出将从9月22日起开始全面销售门票,不过为了让大家可以有充足的时间选到自己满意的位置,从即日起,我们就开始接受入场券的预订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