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安否认因大嘴遭毒打 博客澄清未诋毁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43  城市快报

  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著名主持人黄安(黄安否认因大嘴遭毒打博客澄清未诋毁谢霆锋 听歌 blog)前不久遭台湾黑帮绑架,并遭到毒打。而此次黑帮殴打黄安的原因,媒体报道称有可能是因为他之前在一期节目上无意中提到谢霆锋(黄安否认因大嘴遭毒打博客澄清未诋毁谢霆锋 听歌)儿子不是亲生所致。昨日,黄安在博客中对此事作出了详细回应,他开玩笑说:“大家太瞧得起我黄安了,我怎么可能被打呢?在对方动手之前,我已经抢先一步给他们跪下了!”

  之前媒体报道,黄安被打部位集中在面部,尤其是他的嘴部,还有撕裂的痕迹。在黄安看来,说其嘴部受伤,应该与其之前一直被称作“大嘴”有关。他在博客中表示:“我黄安被江湖误会已久,并获封‘大嘴’之名号。有‘大嘴’名号在先,理所当然会有‘被打’事件在后,原因一定是我大嘴闯的祸。百口莫辩,莫过于此。”他分析,在江湖上只有三种情况会被打:第一,挡人财路;第二,玩大哥女人;第三,碰到神经病,而他自己一不挡人财路、二不碰有夫之妇、三不出门碰神经病,因此,之所以被打的原因应该是出在了“嘴”上,他说道:“我也不想替我自己辩白,大嘴就大嘴吧。”

  尽管一直被称“大嘴”,但黄安在博客中澄清自己并未诋毁过谢霆锋,“竟然是因为我说谢霆锋的儿子不是他亲生的,所以谢霆锋找来黑社会给我教训!奇怪,我怎么会说这种话?”他同时将矛头抛向了另一位在娱乐圈有“大嘴”之称的宋祖德(黄安否认因大嘴遭毒打博客澄清未诋毁谢霆锋 blog)身上,“我好像记得宋祖德在他博客里曾说过,此人十分欠揍,所以请想下手的人先打再问,保证没打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