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下月荣升父亲 怀孕太太买鲜奶补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48  新浪娱乐
吴镇宇下月荣升父亲怀孕太太买鲜奶补身(图)

吴镇宇太太在街市买菜。

  新浪娱乐讯 吴镇宇下月荣升父亲,日前记者还见到即将临盆的吴太大腹便便,于下午约三时由菲佣陪伴前往将军澳一街市买菜,镇宇没有同行。当日吴太全身以旺爆橙红色打扮,还手戴大串佛珠保平安,她与菲佣在街市内选了不少鱼类、肉类后,即步行到附近的超市继续扫货。超市内吴太还专攻健康的有机食品,扫货途中她还从手袋中拿出了一支鲜奶边走边喝补补身。

  另外,上月记者亦遇上吴镇宇亲自驱车,往寓所附近的商场接载老婆回家,当时虽然下着微雨,但见吴太动作甚为敏捷,大步走上车。记者事后联络上镇宇,提到当日没有陪伴太太外出,他说:“我当日因为正在筹备新工作,所以才没有跟她出去,其实有菲佣陪她我很放心。”(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