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沪上再开店 梁朝伟避让不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30  新闻晚报
刘嘉玲沪上再开店梁朝伟避让不抢镜(图)
刘嘉玲与合伙人为新店开张剪彩

  □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屈指数来,这应该是刘嘉玲(听歌)在上海的第四个投资项目。同乐坊的MUSE酒吧、恒隆的M2酒吧、与梁朝伟(刘嘉玲沪上再开店梁朝伟避让不抢镜(图) 听歌)合开的餐厅,加上昨天晚上开张,同样是与M2合伙人合作投资的中信泰富服装店,刘嘉玲已然堪称最具投资眼光的女艺人了。昨天她为新店开张剪彩后,心情大好地踱步走向隔壁的M2庆功,引来大量群众围观,短短几步路,刘嘉玲走了足足5分钟。

  刘嘉玲喜欢这个外国牌子,所以就做了它的国内代理人,“好让更多人一起分享”。她说自己其实没什么投资理念,就是把喜欢的东西拿出来分享而已,但不知不觉间,她就成了投资高手。

  而这种感性为先的态度,刘嘉玲也同样用到了生活上。在和梁朝伟结婚后,两人何时准备要孩子成了头等大事,但刘嘉玲说和梁朝伟都商量好了,两个人现在的生活以快乐为主,不会去制定什么造人计划,随遇而安,所以什么时候生孩子,她自己都不清楚。

  好友王菲(刘嘉玲沪上再开店梁朝伟避让不抢镜(图) 听歌)近日传出第三胎流产的消息,记者委婉地问嘉玲,阿菲最近有没有不开心。嘉玲回答:没有啊,她挺好的,我们刚刚还在香港聚过,不会想要飞北京特别去看望她。平时两个人都一直通电话,几乎无所不聊,总之并不是大家想像当中那样。

  如今刘嘉玲的自在逍遥也多亏了梁朝伟的大度宽容。原本伟仔昨天也会出席某洗发水品牌的发布会,却无故突然取消。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向低调的梁朝伟是刻意不要和太太抢风头,所以改了行期。如此善意,实在是好男人的典范。

  ■谢贤:霆锋保证柏芝会生四胎

  对于霆锋柏芝小两口的婚姻关系,谢贤表示不会过多地干预,张柏芝(刘嘉玲沪上再开店梁朝伟避让不抢镜(图) 听歌)会不会再生孩子,也应该由小两口自己来决定。不过还想做爷爷的谢贤最后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谢霆锋(刘嘉玲沪上再开店梁朝伟避让不抢镜(图) 听歌)曾经保证过,会让张柏芝生四胎。 ”

  ■胡军:优才计划不为生二胎

  近日有传闻称胡军加入优才计划做“港人”是为了和太太生第二胎的考虑,胡军解释说网友们实在太敏感了,把问题想得太“小”了,其实加入优才计划,是为了有更大的空间和优秀的导演接触,拍出更好的电影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