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嘉乐拒带汤盈盈见家长 兄长抗议“未见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4:08  新浪娱乐
钱嘉乐拒带汤盈盈见家长兄长抗议“未见真人”

钱嘉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17日)举行的慈善国际泰拳赛,邀得一众娱乐圈艺人支持,包括黄贯中(听歌)钱嘉乐、钱小豪、张文慈等等。据知黄贯中更担任今次比赛的设计总监,对此,黄贯中坦言只是一个名号,实际上是甚么都要做,只不过是一个杂工,但是为了善事亦不会计较,他续称四川的赈灾活动必须持续下去,因为重建是一件十分长远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