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汶希为阿娇复出铺路称其年底会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08:58  新浪娱乐
霍汶希为阿娇复出铺路称其年底会拍电影(图)

阿娇日前赴四川灾区

霍汶希为阿娇复出铺路称其年底会拍电影(图)

霍汶希为阿娇复出铺路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霍汶希为阿娇复出铺路称其年底会拍电影(图) 听歌 blog)(阿娇(霍汶希为阿娇复出铺路称其年底会拍电影(图) blog))近日积极行善,希望重新建立形象为复出铺路。继日前到四川地震灾区探访后,回港后她依然身体力行筹款,拿着鸡皮纸袋到英皇大厦逐层楼募捐,为灾民筹得10万元善款。

  英皇大厦募捐筹10万

  前晚阿娇经理人霍汶希出席西武与《明报周刊》举行的活动,她表示阿娇这两天都有到公司,更自发地筹款,因她知道四川将会很冷,希望筹钱买御寒衣物给四川灾民,她与一名同事拿着鸡皮纸袋在公司大厦内逐层楼筹款。

  其间有人问阿娇是那个部门?阿娇回答说自己是钟欣桐,那人即说﹕“我都猜想是你,只是不肯定。”另外有人捐出了100美元,阿娇笑问那人可知她是谁?那人疑惑地答﹕“你是阿Sa。”阿娇就回答说﹕“这100元我代阿Sa多谢你,我是阿娇,你可以为我捐多100元吗?”之后那人爽快再捐多100美元。

  霍汶希续称阿娇两天内筹到10万元:“阿娇会再去四川,把善款及衣物带去该处,稍后亦会在港出席善心艺人的活动,年底会以拍电影及电视剧为主。”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