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咏仪埋怨张智霖坑害 股市越买越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09:33  新浪娱乐
袁咏仪埋怨张智霖坑害股市越买越跌(图)

靓靓踢爆老公张智霖是股坛

袁咏仪埋怨张智霖坑害股市越买越跌(图)

靓靓(中)担任美容品牌专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靓靓)昨天出席品牌开幕活动,提到近日的金融海啸(blog),她自言属于保守派,反而丈夫张智霖(袁咏仪埋怨张智霖坑害股市越买越跌(图) 听歌 blog)经常向她建议一些“毒药股票”,他推介的股票股价大多下跌,靓靓庆幸没去买,不过另一边,张智霖则否认是“明灯”。

  袁咏仪(靓靓)昨天为水疗及美容品牌comfort zone专柜开幕担任剪彩嘉宾,同场还有赵雅芝(袁咏仪埋怨张智霖坑害股市越买越跌(图))、朱洁仪、罗霖、林保怡(blog)和袁弥明等,场面热闹!提到近日的金融海啸,靓靓自称是保守稳阵派,虽然不致于损失惨重,但也将之前所赚的扯平了。

  问到老公张智霖的情况,她笑言不敢过问,但踢爆老公经常提议她买某些股票,但最后却跌价收场,她说:“他每次只会叫我买,但自己又不买,而且多数都跌,都不知道有什么居心,所以我不会信他!(谁更懂投资?)如果说有即时效果和赚大钱,就是他厉害。我就不会赚很多,但也不会亏很多,我认为工作上赚的钱才是最稳妥的。”

  至于被靓靓指为错误明灯的张智霖,他接受电话访问时反驳说:“大巿是跌的嘛!没有这种事,我昨天还叫她买中国 移动(注:昨天急升),我不承认是明灯。”

  毒奶粉影响连累广告叫停

  此外,担任开幕嘉宾的靓靓表示这次酬劳不俗,可以赚到很多奶粉钱,问到有没有留意内地近期发现问题奶粉的新闻?她表示儿子已经两岁,不用经常饮用奶粉,故此影响不大。

  靓靓又自爆正与内地一个奶粉广告接洽中,自从问题奶粉报道一出,她立即叫停:“我已经打给我的内地经理人了,叫他们给我更多的资料。有很多钱可以赚,但如果有事我会心里不安,有些钱赚来以后,后果会没法弥补。(会不会试饮?)我自己会试,因为我一直都喝奶粉的,但不会让儿子试。”(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智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