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珊高贵打扮配名车 将演开摩托车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9:47  新浪娱乐
徐子珊高贵打扮配名车将演开摩托车女生(图)

徐子珊身穿低胸连衣裙出席活动,十分性感。

徐子珊高贵打扮配名车将演开摩托车女生(图)

虽然因《家好月圆》而人气急升,但子珊笑言荷包仍“干硬化”。

  新浪娱乐讯 在《家好月圆》中坏透了的“嘉美”徐子珊(blog)前晚身穿低胸连衣裙出席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新车发布会,同场还有邹世龙。打扮性感的子珊笑言全为衬托名车,问到目前距离买贵车还有多远?她笑说:“还有很远,要努力!不过有很多朋友都开这款车。(你那些朋友很有钱?)她们不是我这个年纪的,很多都已经是太太级!”对于有消息说《家好月圆》众演员荷包进帐不少,子珊却笑言还未感觉到,目前希望可以作最后冲刺。

  另外,她还透露稍后将开拍新剧,饰演一名驾驶摩托车的女生。子珊自言一直都希望学习开摩托车,但因家人不允许而打消念头。(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徐子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