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与陈豪戴同款戒指 否认与对方旧情复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9:51  新浪娱乐
廖碧儿与陈豪戴同款戒指否认与对方旧情复燃

廖碧儿开腔讲陈豪,否认与对方旧情复炽。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Bernice)与张嘉儿昨天为粥店担任剪彩嘉宾,并现场示范包云吞,家人从事饮食业的Bernice明显胜一筹,她说:“我接下来会出一本烹饪书,自己吃之余又可以跟家里的狗仔分享!”对于有传她与陈豪戴同款戒指旧情复炽,Bernice笑说:“多谢帮我做宣传,说真的,品牌的东西(戒指)经常都跟人撞,如果要说,我想大家像一个Club多于像情侣。(陈豪不能入围争视帝!)奖是额外的,最重要的是能够参与,大家穿得漂漂亮亮的多拍点照片,等到六七十岁时重看都觉得骄傲。”

  张嘉儿则透露与无线正式签下艺员合约,虽然袁弥明日前称曾被迫签约,但张嘉儿支持无线,表示条文清楚,薪酬合理:“总之够生活开支。”(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