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被师姐抢去广告板 渴望与男友冰上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0:10  新浪娱乐
卫诗被师姐抢去广告板渴望与男友冰上谈情(图)

卫诗与小朋友大玩冰曲,有板有眼。

  新浪娱乐讯 昨天卫诗(Jill)在溜冰场出席活动,自言溜冰技术了得的她,盼望有机会与男友冰上拍拖,对于老板黎明的“左手打右手”言论,她坦言没有留意,并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慈善演唱会上。问到卫兰有没有因此事不开心,她说:“只知道她为演唱会正在准备。”对于其大碟的巨型广告板换上师姐杨千嬅,Jill大方表示只是为了配合宣传。(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卫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