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爱已成往事 侯佩岑不忘周杰伦魔术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6:32  扬子晚报
相爱已成往事侯佩岑不忘周杰伦魔术情(图)

侯佩岑不忘周杰伦魔术情

  周侯分手至今两年,听到周杰伦(相爱已成往事侯佩岑不忘周杰伦魔术情(图) 听歌)(周董)在弹头婚礼上变魔术,侯佩岑仍双眼发光。她说,当年周董曾变过很多魔术给她看,每一招都很帅,是否每一次都用崇拜的眼神看他变戏法?她笑说:“那是一定要的呀!”

  侯佩岑和吴宗宪(相爱已成往事侯佩岑不忘周杰伦魔术情(图) 听歌 blog)搭档东风新节目《王牌大明星》,吴宗宪曾是周董的师父,侯佩岑又是周董前女友,两人之间免不了谈论“旧人”。侯佩岑说,弹头当然有发帖子给她,为了避免遇上周董又成为焦点,她礼到人不到,但一听周董在婚礼上变魔术将新娘子飘在空中,她又极为兴奋地说:“真的吗?”侯佩岑说,他曾经变过一个魔术,把硬币放头上,然后消失不见,那招的技巧身边所有人都知道他怎么弄的,就只有她看不出来,“当时显得我很笨。”小 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