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飞车为男友尹志强健康祈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8:34  新浪娱乐
米雪飞车为男友尹志强健康祈褔(图)

米雪到九龙塘名为《佛慈济慈善基金会》的佛社处理会务并祈福

  新浪娱乐讯 刚度过53岁生日的米雪,近期不断被追问与尹志强(尹佬)的婚期,前日(9月20日)她由尹佬家中外出时的一句“这里是我家”,已胜过任何婚书俗礼。据知,上星期尹佬曾秘密入过医院,他出院当日即见米雪飞车到九龙塘一家佛社祈福。

  上周二(9月16日)下午6时许,米雪先到又一城选衣服,继而到尖沙咀吃饭至晚上10时多,再驱车往沙田韦尔斯亲王医院,但进入停车场后则不见影踪。据知,尹佬秘密入院,两日后医院职员证实他已经出院返家休息。

  就在尹佬上周四出院当天,米雪出席完公开活动后,连忙返回九龙城寓所换过便服,驾车极速到九龙塘一家佛社,期间她发现有传媒尾随,即笑道:“我不是想甩掉你们,来这里是处理一点会务。(尹佬情况怎样?)很好,还到处去。”想必不忘为尹佬祈福。

  直至前日,米雪由尹佬大埔寓所外出,问她是否又来探尹佬?她甜丝丝地说:“这里是我家。”可见二人已不拘泥于名分,升华至不必婚礼的夫妻关系。当问到为何不见朋友来探望?她即打趣说:“知道你们在这,谁够胆来?”见到米雪心情极佳,证明对尹佬健康情况很满意。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