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走秀称情侣戒非陈豪所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4:03  新浪娱乐
廖碧儿走秀称情侣戒非陈豪所买(图)

廖碧儿与Ana R.比美各领风骚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听歌 blog)(Bernice)穿上闪银晚装、弄了一个Amy Winehouse(听歌)(艾米-怀恩豪斯)的发型现身活动,与名模Ana R.一起演绎由朱古力制成的首饰,在对比之下,廖碧儿比Ana胖了一个码,她解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材,我是阳光的,她是有个性。近日经常在马来西亚工作,有空便去晒太阳。”

  说起陈豪(blog)驾车经过兰桂坊时,廖碧儿刚好在附近的餐厅吃饭,她听完便抢答:“是相隔一条街呢!我将会推出新书,那天是带手提电脑出来写书。(不是约了陈豪?)不要经常把我姐姐当是助手啊!那天姐姐待我真好,站在街中让人拍照,又帮我驾车离开。(是否约了陈豪?)怎么约?约朋友要看时间,昨(大前天)我给记者跟了一天,我还与一位相识多年的男性友人一起吃饭,然后返回我中环的家。”

  提到情侣戒指一事,廖碧儿支吾以对:“大家都有不同的戒指,不同品牌,卡地亚、Bvlgari,大家都会有,难道与我有同款戒指的人,便可以放上博客说是我的情人吗?那天在餐厅楼下的车很多,难道经过那的士司机也是我情人吗?(戒指是自己买的?)是,忘记了何时买的。(你们的品味很像?)我喜欢简单的首饰,闲时很喜欢购买首饰。(与陈豪复合吗?)这些不会再答,先说复合又说走在一起,然后又传不和,已习惯了,总之多谢关心!”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