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为母治病推掉片约 复出只待家人病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5:17  新浪娱乐
贾静雯为母治病推掉片约复出只待家人病愈(图)

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多以甜美扮相出现的贾静雯(贾静雯为母治病推掉片约复出只待家人病愈(图) blog),会让粉丝不断揣度她在生活中是什么样子,是否也像荧幕上的那样,仿佛精灵一般,时而妩媚时而清纯。已为人母的她生活有何变化呢?

  据身边工作人员透露,贾静雯生活中可谓是个称职的妈妈和孝顺的女儿。近两年她的生活都是以家庭为重。在圈内,她是出了名的宠爱女儿,为女儿不惜推掉片约,和女儿同床一直到女儿两岁。说起养女的体会,贾静雯表示深感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含义。在贾静雯进入演艺圈发展的初期,贾父由于经商失败而负债累累,且病况严重,一家人的生活境况都很困难。即使是在这个时候,父母还都一直为贾静雯鼓劲儿,为了能够让她把工作做好,父母牺牲割舍了很多。去年,贾母因患癌症而入院治疗,为了能够将母亲照顾好,当时已经在积极准备复出的贾静雯推掉了所有的戏约,时刻陪伴母亲左右。她说:“最大的心愿就是将家人照顾好,这是我最大的成就。”

  目前,女儿已经渐渐长大,贾母也已经康复,一直放不下自己事业的贾静雯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复出的准备。相信不久后,贾静雯又会回到荧幕,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