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咏薇否认徐子珊耍大牌 周汶锜主动曝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38  新浪娱乐
伍咏薇否认徐子珊耍大牌周汶锜主动曝整容(图)

周汶锜(右)主动提起整容这事,并坚称自己只是做了瘦面疗程,才告别“包包面”

伍咏薇否认徐子珊耍大牌周汶锜主动曝整容(图)

周汶锜多年前还未做疗程,“包包面”逼爆镜头

伍咏薇否认徐子珊耍大牌周汶锜主动曝整容(图)

刘雅丽(左)表示近年减重不少

伍咏薇否认徐子珊耍大牌周汶锜主动曝整容(图)

伍咏薇否认徐子珊“耍大牌”,并说两人是好友

  新浪娱乐讯 曾多番被暗示整容的名模周汶锜(Kathy),昨日(9月22日)在某活动上主动提起这个“死穴”,她还坚称只是做了瘦脸疗程,才告别“包子脸”,还笑称自己不是魔术师,难以变脸!对于以往被追问整容事曾一度变脸发怒?周汶锜否认曾发怒或不开心,并说一直以正面态度作回应。

  周汶锜、伍咏薇(听歌 blog)(伍姑娘)、刘雅丽(听歌)以及Jocelyn在席间获颁多个大奖,有如参加选美一样。问周汶锜是否曾想过选美?“从小到大都没有想过,因为参选要有胆量和自信,我更喜欢做模特儿,不喜欢去争。”

  提到在台上主动提起整容之事,周汶锜只称:“我以前是包子脸,近年不停地做疗程,也算成功。若是整容,整完出来要消失一星期,因为一定有伤口、水肿等,我也不是魔术师吧!如果皱纹多了,难道又说我去拉皮?我16岁已经到该公司美容,10多年了,皮肤才变成这样。(整容这两字已不再是你的死穴?)一向我都不怕,正面回应,没有逃避。(以前一提起便变脸?)没有变脸。(不开心?)没有,每个人以前都有包子脸,加上当年拍照开灯时很‘爆起’,上镜也会胖很多,因此我较喜欢拍黑白照,这样轮廓才有层次。”周汶锜也表示不怕面对40岁,也对自己的皮肤保养得宜感到自豪,还笑称若到了40岁仍像伍咏薇一样,也心甘情愿。

  周汶锜的妹妹周丽淇(伍咏薇否认徐子珊耍大牌周汶锜主动曝整容(图))(Niki)近日被指因佘诗曼介入其与郑嘉颖(听歌 blog)的恋情而深受困扰?作为姐姐的周汶锜回应:“她没说困扰,是记者说的,我不会留意这些报道,也没留意她与谁拍拖,拍拖可以让女孩子漂亮一点,但她的事我不给意见。(有传言指郑嘉颖每天致电周丽淇十多次挽回感情?)这消息从何得知?信者则有,不信则无,我不会特别去问或研究。”

  伍咏薇否认徐子珊(blog)摆大牌

  另外,明年踏入40岁的伍咏薇表示,说要有充分休息才能让皮肤滑净。提到有传言指她拍《美丽高解象》时与苑仔及陈敏之组成“八婆团”,一起孤立“耍大牌”的徐子珊?“我的档案本来很干净的,听到此事当然会觉得不开心,说我是什么团?我与子珊是有交谈的,因为我们的对手戏很多。(徐子珊是否有耍大牌?)没有,我更没有,也不会因为这样而不与她做朋友,大家是好同事。”另外,刘雅丽表示近年胖了10多磅,所以这天没有像其他嘉宾一样穿裙子出场。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咏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