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否认投奔林建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2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梁朝伟(伟仔)与导演王家卫多年来合作无间,伟仔与刘嘉玲在不丹的婚礼,王家卫更是幕后推手,但近来却传出友情变调,伟仔萌生去意、不与王家卫所属“泽东”公司续约,有意转投林建岳东亚娱乐旗下,伟仔前日澄清说:“我一向与泽东合作好愉快,一切工作没有改变。”

  伟仔和刘嘉玲与泽东合作多年,一直以来靠泽东代接工作,并让泽东抽佣金,双方靠的是朋友口头协议,没有正式白纸黑字签约。不过有指早前二人因以叶问为题材的电影《一代宗师》起纷争,王家卫原定在数年前开拍,伟仔更曾拜师学拳,可惜开拍日期一拖再拖。不过该片其后被东方娱乐的黄百鸣抢饮头啖汤,并掀起戏名之争,与此同时,一心做娱乐大亨的林建岳,与梁朝伟夫妻交好也是事实,自从合作《无间道》系列电影后,林建岳就将伟仔捧在手掌心,不时以顶级红酒伺候影帝。近日更传出林建岳欲出近亿元重金,以包薪方式网罗伟仔夫妻档。

  不过“泽东”公司方面也表示双方一向合作很好,并不是只靠合约,而将来还是会帮伟仔嘉玲接工作,“泽东”仍然是他们的经理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梁朝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