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洁瑛申请出院遭拒绝 好友透露病情无起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08  新浪娱乐
蓝洁瑛申请出院遭拒绝好友透露病情无起色

蓝洁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昔日红星蓝洁瑛现被强制送入医院精神科治疗,悲惨境遇令人惋惜。近日,蓝洁瑛好友杨曼莉透露,曾陪蓝洁瑛到法院申请出院,但遭到法官拒绝。

  杨曼莉表示,9月22日她陪蓝洁瑛到法院申请出院,“蓝洁瑛非常希望出院治疗,不想再在精神病房中和其他病人同住,可惜请求遭到法官拒绝。”杨曼莉说,“她一直觉得自己没有病,不想和其他精神病人住在一起了,而且医院条件又不好,她住得很不开心,可是法官还不准她出院。”

  杨曼莉承认蓝洁瑛入院治疗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可是病情没有任何起色,“跟入院时情况差不多,还是经常有幻觉、幻听,不过她的行为到目前为止还很正常,没有打人也没有骂人。医生说这种这么严重的精神病,治疗期是很长的。”至于蓝洁瑛下一次的预计出院时间,杨曼莉表示医生还没有确定,一切要看病人本身的康复情况。

  蓝洁瑛病情再度引起媒体关注,杨曼莉称外出到法院当天,医院门口有大批香港记者围攻,让蓝洁瑛感到厌烦,而且由于出院请求被拒绝,蓝洁瑛当天心情不是很好,未来几天自己会继续到医院探望她。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