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被指因身体状况被迫流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柏芝被指因身体状况被迫流产(图)
张柏芝两颊红肿

  据香港某杂志报道,极力想拼第二胎的张柏芝(张柏芝被指因身体状况被迫流产(图) 听歌)上周被迫进行了流产手术。9月10日下午,香港记者发现,张柏芝在好友叶佩文的陪同之下,前往香港皮肤激光中心找皮肤科名医陈衍里,未施脂粉的张柏芝两颊红肿,布满了疹子。记者问她是否再度怀孕?她低头未回应。据了解,张柏芝到妇产科检查,才发现原来免疫系统和内分泌早出现问题。

  张柏芝去年生下儿子Lucas后,就一直表示要积极“追女”(再生个女儿)。据香港某杂志报道,9月初,张柏芝发现自己再度怀孕,适逢谢霆锋(张柏芝被指因身体状况被迫流产(图) 听歌)以近亿元港币买下海景豪宅,全家欢欢喜喜进驻亿元大屋迎接小生命,正当谢张两家陷于狂喜之际,突然传来坏消息,张柏芝身边的朋友指出,胎儿突然停止心跳,上周被迫进行了流产手术!

  张柏芝的朋友指出,张柏芝怀孕初期皮肤曾出现过敏症状,当时以为是普通皮肤问题,却没想到这是身体出现警讯。据了解,张柏芝到妇产科检查,才发现原来免疫系统和内分泌早出现问题。上周,张柏芝由她的亲姐姐张碧芝陪同住院一晚,帮她做人流手术的正是曾为她接生的妇产科医生梁淑德。(阿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