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透露并无生子计划 梁朝伟在秘密练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4:21  新浪娱乐
刘嘉玲透露并无生子计划梁朝伟在秘密练功(图)

刘嘉玲获赠“奶嘴”水晶牛

刘嘉玲透露并无生子计划梁朝伟在秘密练功(图)

刘嘉玲与赤裸男模展示腕表

刘嘉玲透露并无生子计划梁朝伟在秘密练功(图)

刘嘉玲表示目前并无生子计划

刘嘉玲透露并无生子计划梁朝伟在秘密练功(图)

刘嘉玲湖蓝裙抢镜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婚后一举一动更加吸引媒体注意。昨天,刘嘉玲为某名牌表店担任剪彩嘉宾,获赠价值逾万腕表及一只水晶牛,祝愿她在牛年生个小“牛仔”,更安排赤裸上身的男模与嘉玲一起展示新款手表。

  刘嘉玲与梁朝伟(刘嘉玲透露并无生子计划梁朝伟在秘密练功(图) 听歌)婚后,“做人”问题成为关注焦点,昨天(23日)在活动中,刘嘉玲获赠的水晶牛脖子上挂着一个奶嘴,司仪借此祝贺嘉玲明年好事成双。之后有媒体问嘉玲是否有意在牛年生个小“牛仔”,她笑称,是提醒她小心喝牛奶。嘉玲跟伟仔新婚不久,伟仔即要投入拍摄功夫片《咏春》,她笑指伟仔这次练得很认真,要增肥后再练出肌肉,不会输给刚才赤裸上身的男模。

  有消息称刘嘉玲和梁朝伟要离开泽东公司转投林建岳的寰亚公司,嘉玲表示不知为何会有这些传闻,并称两人跟王家卫在公在私都是有默契的伙伴及拍档,二十年来都志同道合,已是超越非一般经纪人与演员的关系,大家会互相欣赏和尊重。嘉玲更形容伟仔跟王家卫和张叔平是铁三角,过去创作了那么多好的作品,未来也会继续合作下去。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