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16年恋情修成正果 长跑爱侣频传喜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香港娱乐圈喜事重重,多对爱情长跑好手拉埋天窗,展开人生另一阶段。

  陈慧琳(陈慧琳16年恋情修成正果长跑爱侣频传喜讯 听歌)、刘建浩 16年

  陈慧琳月前在演唱会末场宣布与拍拖16年的刘建浩结婚,并于下月2日在洲际酒店筵开55席大宴亲朋,早前她亲撰喜帖,与亲友分享喜悦!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陈慧琳16年恋情修成正果长跑爱侣频传喜讯 听歌) 20年

  经历几许风雨的刘嘉玲与梁朝伟,今年7月终修成正果,在不丹举行世纪婚礼,并邀请到好友王菲(陈慧琳16年恋情修成正果长跑爱侣频传喜讯 听歌)林青霞等出席,伟仔兴奋地自封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陈维黛、余仲行 11年

  郑明明幼女陈维黛与余锦基幼子余仲行,最近结束11年爱情长跑,在西贡园艺农场注册结婚,由于宾客众多,婚宴将于12月8日及9日在君悦酒店举行。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