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永康打包票称张柏芝没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前有蓝心湄(听歌)意外流产,后有王菲(苏永康打包票称张柏芝没怀孕 听歌)被疑怀孕生变,前日极力想生第二胎的张柏芝(苏永康打包票称张柏芝没怀孕 听歌)也传出了流产的消息。不过,张柏芝的公公谢贤和好友苏永康(听歌 blog)均表示,张柏芝并未怀孕。

  有报道指,张柏芝在去年生下儿子Lucas后,一直有为谢家再添一女的计划。9月10日,张柏芝被香港媒体拍到两颊布满红疹的照片,被疑是怀孕初期引发的皮肤过敏症状。该媒体报道指,今年9月初张柏芝发现自己再度怀孕,正当谢家人在为新生命的到来欣喜时,却发现胎儿停止了心跳。而柏芝脸上长满的红疹是身体响起的警号,她已于上周在姐姐的陪伴下进行了人流手术。

  在台北宣传的苏永康,提到好友张柏芝流产传闻,他打包票说:“她没有怀孕,只是变胖而已。”对于柏芝的脸部红疹,苏永康解释为过敏,“因为她平常很爱拿护肤品在脸上试搽,我印象中是第3次过敏了”。而他刚参观“锋芝”刚砸4亿元台币买的海景豪宅,直呼“好大的房子!从睡房跑到楼下,跑死你”。并透露张柏芝心宽体胖,忙着享受天伦之乐,竟还亲自动手帮Lucas染发,让他忍不住说:“他们夫妻都是神经病!”

  谢霆锋(苏永康打包票称张柏芝没怀孕 听歌)的父亲谢贤在接受采访时,也指流产说纯属子虚乌有,张柏芝其实并未怀孕,脸上的红疹是因为贪吃辣导致的。至于谢霆锋和张柏芝是否有生第二胎的计划,一直渴望谢家人丁兴旺的谢贤透露说,“他们起码要生4个孩子呢!”被拍到陪柏芝看皮肤科医生的叶佩雯(听歌)表示,是柏芝陪她看医生:“我生湿疹,是柏芝介绍医生给我,还陪我去看医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永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