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陈慧琳二手衫店 跳楼大甩卖募资建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揭秘陈慧琳二手衫店跳楼大甩卖募资建小学

陈慧琳捐出千件物品

  明星们出于职业需要和兴趣爱好, 总是走在时尚最前沿,一旦过时的东西,就堆得物满为患。为了让这些堆积如山的用品“废物利用”,明星用品二手店应运而生。9月13日,陈慧琳(揭秘陈慧琳二手衫店跳楼大甩卖募资建小学 听歌)二手衫慈善义卖会在香港新港中心开张营业。与其他明星开二手店赚钱不同,陈慧琳开店是为了通过义卖给灾区的小朋友筹集到更多的善款,为此,她不惜搬出DIOR、GUCCI、LV、CHANEL、TODS等名牌在内的二手用品共计20个编织袋,分别以200至4000港元不等的价格来了次“跳楼大甩卖”,可谓忍痛割爱。由于明星二手衫店在成都当属“冷门”,很多人甚至对此一无所知,日前,记者就带着种种好奇亲临陈慧琳二手衫店打探了一番,揭开了明星二手衫店背后的神秘面纱。记者 王平平

  名牌大“跳水” 上万元衣裤跌到百元

  A:来啊来,DIOR上衣800港元,GUCCI眼镜900港元,名牌运动鞋200港元,最后一天大甩卖了。

  B:A货?假货?

  C:真货,不过都是陈慧琳穿过的。

  9月19日,记者走进了位于香港新港中心二楼的“陈慧琳二手衫店”。从踏进新港中心大门起,凡是在楼道的显耀位置都贴上了粉红色背景的陈慧琳巨幅海报,每张海报右下脚都标示了箭头,为的是方便每一位买家都能准确无误地找到店铺位置。陈慧琳的店铺就位于二楼电梯口的拐角处,玻璃门取代了内地常见的卷帘门,没有招牌,陈慧琳的巨幅海报和“陈慧琳二手衫慈善会”明确阐释了开设这家店铺的目的。

  店铺面积不大,只有15平方米,180度“目射”后,就可轻松掌控店内衣物摆设的详情。店铺进门的左边卖鞋,右边收银,店铺后半部分则卖的是陈慧琳的各式演出服,以及裤子、背心、T恤等陈慧琳平日里贴身的服装。至于品牌,从鞋子到服装,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LV、GUCCI、TODS、DIOR、BURBERRY、CHANEL、ARMANI等全球知名品牌。记者相中了一双平底休闲鞋,拿起一看是CHANEL的,正犹豫着买不买之时,店内的一名工作人员走过来说道:“这双鞋很超值,原价要8000多港元,现在只卖800港元。”无奈,陈慧琳38码的鞋码太大,记者穿上后虽然很喜欢很满意,但整个脚如撑船般空荡荡,不得已只好放弃。而一双名牌复古版运动鞋更跌到了200港元,为何会如此便宜呢?原因是陈慧琳之前曾穿过该鞋子多次,工作人员最后根据磨损情况定下了这一低价。

  走进服装区,各种花色的衣服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缭乱,衣服样式更从皮衣、毛线衣、衬衣到T恤应有尽有。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店铺内共有衣服3000多件,全部是陈慧琳用20个编织袋包装好,再由货车运到店内的。然后再经过陈慧琳好友的归类、标价最后上柜销售。眼镜区,GUCCI眼镜原价4000港元,现价为900港元,名牌包包原价7000港元,现价1500港元。正说着,另一名工作人员拖着两个大编织袋走进了店铺。“这是今天送来的第三包了,每天都不断有衣服送过来,直到我们此次义卖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