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盼林小明速办妥离婚 急找男友脱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0:14  新浪娱乐
江若琳盼林小明速办妥离婚急找男友脱身(图)

江若琳对这个造型特别的猛鬼很有兴趣。

江若琳盼林小明速办妥离婚急找男友脱身(图)

关楚耀称曾于外国过万圣节时扮鬼扮马,却被误会是打劫犯。

江若琳盼林小明速办妥离婚急找男友脱身(图)

江若琳希望找个男人倚靠。

江若琳盼林小明速办妥离婚急找男友脱身(图)

江若琳指老板的离婚是对方的私人事。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24日,江若琳跟寰宇老板林小明的绯闻传出多时,日前有报道称老板娘赵雪英将会向传媒透露离婚真相,对此江若琳多次强调与事件无关,还说清者自清,希望事件快点完结,她还表明圈中人、老板和已离婚的都不在她的择偶之列。

  江若琳和关楚耀(听歌)前晚(9月22日)现身铜锣湾出席“调皮鬼齐大叫搞鬼派对”活动,还和一群海洋公园主题恶鬼玩游戏,吸引了几十名Fans吶喊支持和途人围观。

  江若琳称正忙于为10月底推出的唱片录音以及为主演彭顺导演新片《三角错》做准备。说起近期绯闻不绝,江若琳直称不是事实,不想再说。提起日前有报道称老板娘赵雪英将在本周内向传媒透露和林小明离婚真相,跟老板林小明传绯闻的江若琳,前晚多次表明这是老板之间的事,不会响应和多说,并强调自己跟事件无关。问到老板有没有安慰她?江若琳说:“一直都没有,老板知道这件事不和我没关系,只要做好我的工作就行了。”

  “我没有做过,不担心”

  问到会否担心因为绯闻影响形象?江若琳说:“我控制不来,我没做过,不担心,我还是那句:‘不是真的,说不出什么东西。’(有否就绯闻感到困扰?)这件事没有,这件事响应太多次了,这是老板之间的私人问题。(会否私下跟老板娘了解?)其实我一向是公司的小员工、艺人,他们的事我不知道,对于这件事不会再作响应。会否感到很惨?清者自清,希望这件事快点完。”问到江若琳会否快点结识男友?她称公司合约没写不准拍拖,自己偶尔也想找个人倚靠,但感情事则随缘,她还开出择偶条件:“要单身和清白、有上进心,年龄相差10年都可以,但圈中人、老板和离婚的都不可以。我也是少女,对爱情有憧憬。”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