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急盼当娘 狗仔在垃圾箱发现验孕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6:14  新京报
陈慧琳急盼当娘狗仔在垃圾箱发现验孕棒(图)

陈慧琳与未婚夫

  本报综合报道 陈慧琳(陈慧琳急盼当娘狗仔在垃圾箱发现验孕棒(图) 听歌)自从宣布婚讯以来,一举一动都被媒体严密关切。日前,狗仔队在她住所外的垃圾桶里发现验孕棒,看来她不只是结婚当新娘这么简单,而身为婚礼主持人的曾志伟也透露,陈慧琳在婚后会放松一段时间,这让媒体纷纷猜测新娘打算做“亲娘”了。

  陈慧琳与刘建浩10月2日将在香港尖沙咀洲际酒店大摆宴席,不过港媒肯定不会等到大婚当日才发新闻了事。日前狗仔队连日蹲守其住所,并在垃圾桶有所“收获”,除发现日常垃圾和大量柠檬皮外,他们还找到多支排卵测试棒和验孕棒。媒体由此推测也许是因为陈慧琳最近狂吃柠檬,所以怀疑自己怀孕(柠檬会影响经期,坊间说法),便使用验孕棒测试,可惜未有喜讯。虽然还未完婚,但看来她已经迫不及待想为刘家生子了。

  在陈慧琳婚礼上出任司仪的曾志伟在采访中透露,为了主持婚礼,自己推掉了内地电影节的主持工作。“电影节每年都有机会参加,而kelly(陈慧琳)的婚礼就只有这一次。”不过陈慧琳向来低调,曾志伟说很多的细节还不是清楚。不过谈到新人的婚后计划,他表示陈慧琳婚后可能会放松一段时间。“她可能不会这么忙了,当然也不至于完全退出娱乐圈。”

  据悉,陈慧琳婚纱除礼服公司赞助外,另有一套由奚仲文(电影服装造型师)设计,不走奢华路线,钻饰的选择也是越少越好,只要求陈父为她设计一个钻石手镯就好。(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