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佘诗曼深夜同车 全村人见证其拍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7:46  新浪娱乐
郑嘉颖佘诗曼深夜同车全村人见证其拍拖(图)

昨天郑嘉颖与阿佘一同出席活动,却避忌零交流。

郑嘉颖佘诗曼深夜同车全村人见证其拍拖(图)

佘诗曼心情不错

郑嘉颖佘诗曼深夜同车全村人见证其拍拖(图)

经过昨晚一役,郑嘉颖昨天到寓所附近取车及收拾东西,全程低着头。

  新浪娱乐讯 坚称自己没有拍拖的郑嘉颖(听歌 blog)百密一疏,前晚在8号风球高挂下返回西贡寓所时遇上水淹,导致汽车死火。村民协助推车时,发现车里的阿佘低着头,生怕被人发现,嘉颖引“佘”入屋立即暴露。

  继早前有报道说郑嘉颖离“淇”投“佘”后,虽然嘉颖及阿佘一直坚称没有拍拖而且否认绯闻,可是前晚嘉颖引“佘”入屋被人逮个正着。

  前晚黑格比袭港,天文台高挂8号风球,导起各区出现水淹。前晚10时,嘉颖与阿佘到尖沙咀出席完无线饭局后,嘉颖充当司机载阿佘返回西贡南围寓所,可惜却遇上百年一遇的大水,有村民还说水淹到大腿位置。不过为了佘诗曼,就算“水漫眉毛”,嘉颖依然直接驱车入屋。

  短叙半小时

  可惜天意弄人,嘉颖座驾未能一鼓作气直入寓所,当场“死火”,距离寓所仍有50米距离,情况混乱。当时有大约五六十名南围村村民走出屋外,协助未能入村的驾驶人士,嘉颖也得到村民无私的协助。可惜村民“好心做坏事”,赫然发现阿佘拿起外套蒙头并俯身,还把座位调到最低,缩在一边,或许是不希望被人发现。然而车子已推到嘉颖寓所楼下没被水淹的地方,只距离楼口十几步,“颖佘”见村民众多,担心被人认出,所以迟迟不肯下车,嘉颖还一度下车看看又上车。一个多小时后,见人群逐渐散去,他俩才极速下车上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扫兴,阿佘在嘉颖家中只逗留了半小时便离去,只见她独自涉水走出村口,拔足狂奔。此事一出,村民纷纷在网上留言,力证嘉颖引“佘”入屋。

  昨天中午一时,只见嘉颖的座驾仍停在他的寓所附近。没多久,嘉颖现身时说:“不好意思,等我收拾好了再聊。”但当被问到阿佘是否去过他寓所时,嘉颖即板脸低头入屋。不到10分钟,黄智贤(blog)与车行的人员到场,很快便把嘉颖的座驾拖走。

  见面零交流

  昨天嘉颖要回电视城出席无线跟韩国CMB的宣传活动,然而阿佘、吴卓羲(听歌)马德钟(blog)等人也有出席,可谓新欢旧爱共冶一炉。可是阿佘全程只跟陈豪(blog)和绯闻男友马德钟聊天,与嘉颖和吴卓羲零交流装作没事。当记者要求阿佘跟吴卓羲和嘉颖合照时,三人左闪右避,最终要乐易玲出手把他们推上台合照,甚为尴尬。

  阿佘被问到会不会感到尴尬时,她说:“不尴尬,被人推下台就尴尬了!”她又解释因为嘉颖不是坐她旁边,所以才没有交流。问到在西贡被看到一事,她说:“啊?不是吧,没什么可回应的。我昨晚跟乐小姐等一大群人吃饭,我住香港,8号风球,开车太危险!”但问到跟嘉颖及吴卓羲的关系时,阿佘认为二人是同事和朋友。至于嘉颖对于西贡事件则说:“绯闻我不回应了!要传就传啦!”另外,阿佘在《东张西望》中被问及与嘉颖有没有发展机会,她说:“他又不是追我,等他追我再说啦!”似乎与同“车”之事有矛盾之嫌。

  “佘颖恋”进程表

  10/9 报纸踢爆佘诗曼抛弃吴卓羲,与郑嘉颖相恋。

  与嘉颖拍拖5年的周丽淇(郑嘉颖佘诗曼深夜同车全村人见证其拍拖(图))(Niki)现身时,神情哀伤地表示什么都不答。

  11/9 阿佘得意地表示没有拍拖,但大赞嘉颖稳重识照顾人。

  嘉颖暗示与Niki早已分手,不会一脚踏两船。

  17/9 有消息说嘉颖因形象一落千丈被无线高层叫去谈话。

  19/9 传出嘉颖以“追魂Call”求复合,遭Niki拒绝。

  23/9 阿佘表示享受单身,不怕与嘉颖合照,只怕没有人拍。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