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绝招层出不穷 电得无线小生晕乎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7:53  新浪娱乐
佘诗曼绝招层出不穷电得无线小生晕乎乎

陈豪很尴尬

佘诗曼绝招层出不穷电得无线小生晕乎乎

李诗韵代好友澄清绯闻

  

  张智霖(佘诗曼绝招层出不穷电得无线小生晕乎乎 听歌 blog)

  绝招:连环姣嗲

  经过:2000年拍《十月初五的月光》时,有传阿佘主动狂嗲“初哥哥(听歌)”。

  郑嘉颖(听歌 blog)

  绝招:合作无间

  经过:由2002年拍《Yummy Yummy》起,郑嘉颖与佘诗曼已合作无间,有传日久生情而相恋。

  陈浩民(听歌 blog)

  绝招:近水楼台

  2002年,陈浩民和佘诗曼在内地拍摄《情缘汽水机》,干柴烈火中擦出爱火。

  吴卓羲(听歌)

  绝招:豪送表车

  2006年有传与吴卓羲合作《岁月风云》相恋,阿佘还豪买名表及跑车给对方。

  马德钟(blog)

  绝招:甜蜜饭叙

  2006年马德钟与佘诗曼合拍凤凰四重奏》传绯闻,两人经常吃饭谈心。

  林峰

  绝招:SMS传情

  有传2006年拍《岁月风云》时,阿佘狂发SMS给男方,隔空传情。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