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出绝招令狄波拉消气 婆媳终和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11  新浪娱乐
张柏芝出绝招令狄波拉消气婆媳终和解(图)

谢霆锋张柏芝恩爱如初

  新浪娱乐讯 不雅照风波令张柏芝陷入家庭危机,不仅要挽回老公的心,还要安慰婆婆狄波拉。不过比较而言,似乎婆婆更难搞定,有媒体称,张柏芝(张柏芝出绝招令狄波拉消气婆媳终和解(图) 听歌)大半年来,想尽一切办法讨狄波拉欢心,日前婆媳终于和解,相约逛街散心。

  不雅照事件后,张柏芝尽一切努力修复家庭关系,一边要安慰老公谢霆锋(张柏芝出绝招令狄波拉消气婆媳终和解(图) 听歌),一边还要极力修复婆媳关系。有媒体称,大半年来,张柏芝每天发10条甜蜜短信给狄波拉,再加上三大绝招:跪地斟茶认错、答应生足四个、接戏要狄波拉批准,自动放弃主权,终于令狄波拉消气。

  张柏芝本想尽快为谢家再生个女儿,凑成一个“好”字,但日前有传她不慎流产,为了安慰老婆,谢霆锋送上亿新居。而狄波拉见张柏芝言出必行,打算再为谢家添后,终于原谅柏芝。日前更被拍到婆媳相约逛街散心,紧张关系终告和解。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