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敏之三点式拍广告 做Spa驱走疲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象健康的陈敏(听歌)之最近获邀担任美容中心代言人,还罕有地拍泳装广告,敏之虽然刚在四个月内完成剧集《新网中人》及《美丽高解像》,但未见疲态,反而状态十足。原来敏之狂做Spa和按摩消除疲劳,难怪她可以立即恢复状态。问她会不会介意拍泳装广告,敏之说:“为了拍泳装广告,要令身材Keep到最佳状态岂不是更好,效果出来很满意。(酬劳?)也满意,最开心的是我很喜欢按摩,可以乘机学一两招回去帮妈咪按摩,哄她开心。”(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