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东龙岛拍MV 险坠崖吓坏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32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东龙岛拍MV险坠崖吓坏工作人员

祖儿站在悬崖边拍摄新歌MV,场面惊险

容祖儿东龙岛拍MV险坠崖吓坏工作人员

祖儿为配合歌词,面上露出忧郁表情

容祖儿东龙岛拍MV险坠崖吓坏工作人员

拍出凄美效果

容祖儿东龙岛拍MV险坠崖吓坏工作人员

顽皮的祖儿竟在悬崖边危坐,吓得在场的工作人员尖叫起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容祖儿(容祖儿东龙岛拍MV险坠崖吓坏工作人员 听歌 blog)危站悬崖边拍摄新歌MV,几乎失足坠崖,吓得工作人员大喊大叫。怎料祖儿只是戏弄在场工作人员,顽皮地说:“我吓吓你们而已!”

  祖儿为新歌《与蝶同眠》到东龙岛拍摄MV。当日气温高达32度,但祖儿却要穿上黑色晚礼服,在悬崖边走来走去,十分惊险。然而“胆大包天”的祖儿却一点不怕,她竟顽皮地扮滑倒。吓得工作人员大声尖叫,其后祖儿才施施然回头说:“我吓吓你们而已!”

  被吓得三魂不见七魄的祖儿助手、工作人员及导演七嘴八舌地说:“哎呀!祖儿,不要拿这个来开玩笑啊!很危险的!别走这么快啦!”祖儿惨受“千夫所指”,只好投降说:“唉!我知错啦!你们别这样啦!”大家听到即哈哈大笑,原来工作人员也是跟祖儿开玩笑。

  沙滩漫步乌龙百出

  有一幕,祖儿要在沙滩上漫步。由于当日艳阳高照,可以趁机消暑,祖儿自然很开心。不过身穿长礼服的她,双脚踏入水中时,海浪一个接一个拍上身,令她举步维艰,却要装出优雅地漫步,十分矛盾。不过,当她重看片段时才发现出来的效果很凄美。(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