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冒台风探男友 改口风不否定结婚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02  信息时报
米雪冒台风探男友改口风不否定结婚可能(图)

米雪

米雪冒台风探男友改口风不否定结婚可能(图)

尹志强前日现身,面容略显憔悴,但却称赞米雪演技。

米雪冒台风探男友改口风不否定结婚可能(图)

冒台风看完男友后,米雪和戚美珍一起离开,看起来很伤心

  时报讯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圆满结束,“铁人红”米雪退下火线,可全力照顾被鼻咽癌困扰16年的男友尹志强(尹佬)。前日米雪出席《家好月圆》祝捷会时也发表爱情宣言,转口风由往时享受单身变成不抹煞结婚可能,活动后更冒三号风球探男友,不离不弃。

  米雪出席祝捷会时自动提及男友,对于有传尹佬为完成心愿会迎娶她,米雪笑说:“不会,还没有这样的事,但我不抹煞,我不需要名份,好多人都有张婚纸,但都会貌合神离,我好向往家庭生活。”以往米雪坚持其后现代拍拖生活,讲明享受单身,但前日一席话明显转向,暗示随时有机会披上婚纱。

  同场的荷妈李司棋(blog)得悉米雪传婚讯后,连随赠兴笑说:“如果她结婚我可以减肥做伴娘花裙,别人可以名正言顺叫你太太,总是叫同居女友也不好听呢。”

  米雪出席完祝捷会,先回香闺,半小时后再驾车去尹佬寓所。不久,戚美珍也乘坐7人车到达,一齐探尹佬。另有报道指无线斟米雪及夏雨(米雪冒台风探男友改口风不否定结婚可能(图) blog)转签经理人合约力争台庆奖,米雪表示没有接触过,与无线的合约属于另类,为保持神秘她不肯透露,只说有特别优惠。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戏言与米雪由小玩到大,不过未提出改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雪 尹志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