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妈不惜身材喂母乳 小S拼命挤马伊琍全母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47  新华网
星妈不惜身材喂母乳小S拼命挤马伊琍全母乳
马伊琍资料图

  “三鹿”代言人邓婕(blog)通过经纪人明确表态,邓婕不会就此事道歉和退还代言费,一言激起千层浪,很多人表示虽然明白邓婕不应对此事负责任,但这样的言论还是让人难受。现在星妈们或选择外国品牌奶粉,或选择母乳来喂养孩子。

  网友不满邓婕“三不”回应

  “毒奶粉”事件爆发后,很多矛头都指向了给这些问题奶粉代言的明星,其中代言“三鹿”婴幼儿奶粉的邓婕受到的指责最多。之前邓婕一直选择沉默,但当一重庆市民就自己家人喝三鹿老年奶粉后出现不适状告邓婕时,邓婕的经纪人终于出来回应,称邓婕不会就此事道歉和退还代言费,也不会和状告她的市民庭外和解。

  记者昨日(24日)在网上看到,对于邓婕的“三不”回应,网友都表示难以接受,“尽管理智地说,奶粉出现问题并不能把责任都怪到代言的明星身上,但邓婕这样说也未免太冷血了。”还有网友表示明星都说会把代言费捐给受害儿童,但却没有任何人与机构来监督这一过程,“谁知道他们只是说说还是真的会去捐钱。”

  明星妈妈选择母乳喂养

  “毒奶粉”事件爆发后,明星父母也为宝宝的“口粮”担忧。

  记者昨日联系到翁虹(星妈不惜身材喂母乳小S拼命挤马伊琍全母乳 听歌 blog),她说自己的女儿小水晶都喝的是外国奶粉,“我女儿刚出生的时候,喝的是我朋友从香港带过来的奶粉,现在喝的是比利时的一个牌子。因为我对内地的奶粉品牌不了解,怀孕的时候就有香港朋友给我这样的建议,我就用了国外的品牌。”

  孙悦(星妈不惜身材喂母乳小S拼命挤马伊琍全母乳 听歌 blog)经常在港澳买奶粉,“最开始吃的就是一进口品牌奶粉的港版。但是每次去香港买奶粉特别麻烦,我就买了一听内地出的同一品牌给他喝。可奶瓶刚放到宝宝嘴中,就被顶了出来。无奈之下,只能经常托去香港的亲戚朋友带奶粉回来。”

  为了宝宝的健康,现在很多女明星都不顾可能遭遇身材走样的危险,选择母乳喂养。

  小S(星妈不惜身材喂母乳小S拼命挤马伊琍全母乳)因为体质关系,二胎的母乳没有生第一胎时那么多,权宜之计就是让女儿除了喝母乳外,也喝她代言的美国品牌奶粉。但为了让女儿能喝足母乳,小S还是拼命挤,挤到瘀青终不悔。

  而刚刚升级为妈妈的马伊琍,也是母乳喂养女儿,毕竟这是最安全也最健康的方式。而女明星为了宝宝的健康牺牲往日最在意的身材,也显示出母爱的伟大。(记者 罗媛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伊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