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台湾综艺节目遭恶整 现场换内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2:03  新浪娱乐

吴克群台湾综艺节目遭恶整现场换内裤(组图) 吴克群台湾综艺节目遭恶整现场换内裤(组图) 吴克群台湾综艺节目遭恶整现场换内裤(组图) 吴克群台湾综艺节目遭恶整现场换内裤(组图)
手拿红内裤笑容尴尬 主持人帮其穿上 吴克群一直不敢抬头 挨整后的吴克群

吴克群台湾综艺节目遭恶整现场换内裤(组图) 吴克群台湾综艺节目遭恶整现场换内裤(组图) 吴克群台湾综艺节目遭恶整现场换内裤(组图)
孟光美性感亮相 鸡毛掸子舞 夺过掸子的克群

吴克群台湾综艺节目遭恶整现场换内裤(组图) 吴克群台湾综艺节目遭恶整现场换内裤(组图)
招牌动作 当评委

吴克群台湾综艺节目遭恶整现场换内裤(组图)
仔细考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4日下午,情歌诗人吴克群(吴克群台湾综艺节目遭恶整现场换内裤(组图) 听歌 blog)孟广美受邀为王莉菁主持的节目《钻石夜总会》中担任评审嘉宾。

  制作方因为吴克群的来访,特别精心安排了一段整人戏码让吴克群接招,原来这组年纪轻轻的女子舞蹈表演团体,她们背后的指导老师正是吴克群刚刚出道时的舞蹈老师。该老师表示,吴克群刚出道时,因生活所迫住在舞蹈老师家中,甚至连毛巾跟牙刷都是跟老师借的,因此今天老师特别派徒弟来表演一套鸡毛掸子舞,她们一边跳一边用鸡毛掸子教训克群。

  天真的克群原以为遭到鸡毛掸子教训过后灾难就结束了,没想到好戏一场接一场,紧接着表演团体再拿出一件鲜红色的三角内裤送给克群当见面礼,此时莉菁立刻发挥她麻辣的功力,要吴克群当场穿上,看到吴克群别别扭扭的不肯穿,莉菁二话不说的跪下帮吴克群穿上,虽然克群穿的是红色的裤子,但是这样当众穿内裤的动作,还是让克群尴尬不已,现场欢笑声不断,效果十足。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