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爱瑾只为至爱秀手艺 方力申拍MV出海幽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6:03  新浪娱乐
杨爱瑾只为至爱秀手艺方力申拍MV出海幽会(图)

杨爱瑾与方力申同视障人士合作做蛋糕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香港,“金德泳创新天接力游2008”于10月19日举行,昨日(9月24日)方力申(听歌 blog)、杨爱瑾(Miki)以及蔡晓慧以“动感之星”身份出席记者会,席间还与3名视障人士合作做蛋糕。杨爱瑾自称拿手做数款蛋糕,方力申则大嚷从没试过,杨爱瑾说:“我只会做给我的至爱吃!(那曾做过多少个?)两个,不过可以是同一人啊!”

  此外,早前有杂志称方力申带女伴出海还深情接吻,但方力申回应说:“我真不明白,报道一开始说我带女伴出海,后来又写我为了工作!”方力申表示这次是拍摄MV而已,还坦言接吻是临场加插的:“因为当日拍摄到黄昏,导演觉得很适合加场接吻戏。(共拍了多少次?)只是几次吧,也只不过是蜻蜓点水式呢!”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