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洁瑛艳照险曝光 声称再不出院就跳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8:51  新浪娱乐
蓝洁瑛艳照险曝光声称再不出院就跳楼(图)

蓝洁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蓝洁瑛在歌星杨曼莉的深圳家中居住了半年,期间拍了不少照片存于电脑中,有些还是她只穿内裤满屋子走的“艳照”。杨曼莉近日在广州为新专辑举行签唱会及拍MV,搭的士接载替她化妆的陈文辉时,一不留神遗失电脑,差点又掀起另一场风波!

  翌日,杨曼莉在警察的帮助下,得知有人将拾获的电脑及行李交给当地一个报社,报社记者根据电话簿联络杨曼莉,最终物归原主。原来这次她带蓝洁瑛的照片去广州,是替她申请演唱会证件,明年参加《再现邓丽君(听歌)》全国巡回演唱会,杨曼莉称法官在本月22日听取了三位专家的意见后,裁定蓝洁瑛要继续留院强制治疗,而她近日还在医院见内地传媒,希望有人协助她离开,还声称再无法出外便跳楼,情况令人担心。(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蓝洁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