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张舒雅街头激吻 没被无线高层责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25  新浪娱乐
港姐张舒雅街头激吻没被无线高层责备(图)

张舒雅试打高尔夫球显身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舒雅再被拍到与补习天王男友David Chiu当街激吻及共喝咖啡,昨天她出席高尔夫球活动时,被问到有没有因此遭无线责备,张舒雅说:“公司没说我,我是正常拍拖,不是像报道说的那样,但日后都会避忌点,希望报道写我就好,男友又不是圈中人!”

  另外,同场的陆诗韵被问到有传“油王”男友朱明被陈法蓉(blog)撬走,以及将搬离月租10万元的酒店式住宅的传闻时,她不讳言正打算搬回将军澳居住。问到袁弥明说叶翠翠疑似被“包养”及踢爆赴名人饭局?她说:“没有亲耳听到,不评论,我没去过这种饭局。(以前有男友,没有人邀请?)不想再跟任何男士扯上关系,现在乐得清静!”(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舒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