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狂摸曾恺玹 欣赏女生主动出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50  新浪娱乐
罗志祥狂摸曾恺玹欣赏女生主动出击(图)

小猪与曾恺玹再度合作,渐见默契

罗志祥狂摸曾恺玹欣赏女生主动出击(图)

曾恺玹的一把瀑布秀发,令小猪越看越心动

罗志祥狂摸曾恺玹欣赏女生主动出击(图)

曾恺玹扮演女侍应,造型简单而好看

罗志祥狂摸曾恺玹欣赏女生主动出击(图)

广告中,小猪送上Alice的素描示爱

  新浪娱乐讯 最近再度与曾恺玹(blog)(Alice)合作的罗志祥(罗志祥狂摸曾恺玹欣赏女生主动出击(图) 听歌 blog)(小猪(听歌)),情迷其瀑布式长发,他还经不起诱惑,禁不住伸手一摸再摸!

  小猪与Alice再度携手拍摄洗发水品牌电视广告,剧情讲述二人在咖啡厅邂逅,小猪收起调皮性格,深情款款地送上一帧素描给Alice,展开一段浪漫爱情!难怪Alice笑说:“这一辑广告浪漫得很,我也向往心仪的人送赠画像,是一种很好的示爱方式!”

  “真是百摸不厌”

  小猪则打趣地表示这次拍摄轻松得多,因为不用汗流浃背追巴士,可以在室内吹冷气及喝咖啡:“广告中,Alice反过来主动出击,以秀发引我注意,我也赞成女生遇到心仪男士时,可以主动点!”他对Alice一把瀑布似的秀发十分欣赏,还忍不住一摸再摸:“真是百摸不厌!女生有一把顺滑秀发确实有一定吸引力,令男士动心!”难怪拍摄时其“小猪手”总是离不开Alice的秀发!

  爱美如命的小猪,拍摄时跟Alice分享护发心得,他觉得男士比较粗心大意:“秋冬就要来了,天气越来越干燥,如果不多留意发质健康,不作打理的话,头发很容易因缺水而折断和脱落!”(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