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天明坦承周家蔚是结婚好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7:37  新浪娱乐
洪天明坦承周家蔚是结婚好对象(图)

周家蔚

  新浪娱乐讯 洪天明昨日(9月26日)以一身“狗仔队”服饰现身电台接受访问,而薛家燕亦变身记者,追问天明与绯闻女友周家蔚的婚讯,家燕姐透露天明已决定成家立室,至于对象,天明就说“遇到好多个”,虽然暗示自己单身,但就公开承认周家蔚是结婚的好对象。

  洪天明说:“正被人选择,没资格选人,周家蔚和贝安琪都是好的选择。”然而当家燕姐表示与贝安琪妈妈很熟可以“帮忙”时,天明就婉拒好意,说:“我跟她妈妈都有点熟。”天明笑言若结婚的话一定会公告天下,他说:“那样可以收多人情嘛,但会是5至10年内的事!”

  至于好友钱嘉乐于节目中以“阿嫂”称呼周家蔚,天明说:“乐乐、(汤)盈盈都未必是真的啦!(对贝安琪之前说你要结婚不高兴?)不生气,她开玩笑罢了,我一定有机会报仇的,她一定是暗恋我,之前都没听她说过有男友,我一传结婚她就有个外籍男友。”(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洪天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