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君婷自认当年揭发朱燕珍已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8:40  新浪娱乐
韩君婷自认当年揭发朱燕珍已婚(附图)

产后复出的莫可欣

  新浪娱乐讯 亚视节目《选美风云50年》昨日(9月26日)在逾亿豪宅拍摄,嘉宾林建明和莫可欣参与演出。担任主持的韩君婷先爆内幕,指她当选一届的亚姐最多是非,佳丽常为装扮斗争,又争胸垫用,她笑言是自己“笃”(揭发)曾结婚的朱燕珍出来,朱燕珍最后被褫夺后冠。

  患情绪病的林建明(沙姐),精神状况未见好转,最近帮好友演出节目,但工作时间不能超过半小时。提到以积蓄购入雷曼兄弟迷你债券时,沙姐激动地说:“我本想收息来做生活费,现在几乎全亏了,我的抑郁病又发作了,(生活有老公照顾?)不想依赖人!”而产女后尚未收身的莫可欣,与从瑞士返港看孙的妈咪现身。可欣虽是港姐出身,但参与节目时纯以选美角色出发,并无抵触,(BB受毒奶影响吗?)女儿饮人奶,因为这样,要等年底才能收身,希望瘦10磅。我现在开工,不太习惯BB女不在身边,现时交给菲佣带。”(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