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大S戏里戏外“浪漫”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2:17  新闻晚报

  

古天乐大S戏里戏外“浪漫”不断
大S古天乐(古天乐大S戏里戏外“浪漫”不断 听歌 blog)现场玩暖昧 周斌(blog) 现场图片

  晚报讯 翻拍自好莱坞电影的《保持通话》一片昨日移师上海进行首映新闻发布,导演陈木胜携男女主角古天乐、大S徐熙媛首次在内地同台亮相。与一周前的北京发布会相比,由于有了女一号大S的出席,现场氛围也明显活色生香了起来。外形上十分相配的古天乐和大S一下子吸引了全场的眼球,而两人默契有加的表情更让到场媒体对影片内外的“感情戏”充满期待。

  “请问大S,在现实生活中你会想和古天乐有所发展吗?”采访一开始,面对记者们紧追不舍的“逼问”,大S和古天乐两人相视一笑,不约而同地将沉默的笑脸对准了镜头。如此合拍的表现,加上陈木胜导演此前“添油加醋”的爆料,让在场的记者们仿佛嗅到了空气中“暧昧”的味道。 “我有意给他们安排了‘英雄(古天乐大S戏里戏外“浪漫”不断)救美’的情节,让观众有幻想,有浪漫的感觉! ”导演陈木胜如是说。

  话虽如此,大S在“感情问题”上还是一如既往地不留余地,前几日收到古天乐送的生日蛋糕时还许下了“爱情不要来麻烦我”的愿望。大S透露,两人间的绯闻纯属无稽之谈,倒是她对何润东(古天乐大S戏里戏外“浪漫”不断 听歌 blog)筹拍的《泡沫之夏》非常感兴趣,也不排除与旧爱仔仔同台飙戏的可能。

  近年来,古天乐可谓 “爸爸缘”不断,先是在 《宝贝计划》中为救婴儿奋不顾身,后是在 《我们这一家》演绎全心爱女的黑社会老大,如今在 《保持通话》中他再次挑战饰演生活事业矛盾不断的单亲爸爸。而在昨天的采访中,一向惜字如金的古天乐也忍不住开腔,演了这么多的 “爸爸”,还真想 “当一回爹”了!记者 蔡颖 实习生 曾索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天乐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