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民辉畅游北京遇到不少金牌运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3:31  新浪娱乐
葛民辉畅游北京遇到不少金牌运动(图)

2008年9月26日,香港,葛民辉出席“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日”记者会。阿葛与快餐店员工出席慈善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27日,香港,葛民辉8月底和11名麦当劳员工到北京奥运村,为村内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提供膳食。他昨日(9月26日)出席“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日”记者会时除发布相关片段外,还希望这个活动得到更多人支恃,令有需要的小朋友得到更多帮助。葛民辉坦言旅程开心又难忘,在北京11日,除了看到不少金牌运动员外,还游历了多个北京旅游热点。谈到能参与北京奥运,却没有像奥运主持一样饱受批评,是否感到轻松得多?他说:“哎呀!事实上做主持很容易受到批评,一点都不简单,做主持代表你有一定的体育知识!”他坦言现在的观众要求非常高,很难全世界都喜欢自己的言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民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