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Cara G.内衣秀 男友笑言不穿更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5:40  新浪娱乐
名模CaraG.内衣秀男友笑言不穿更性感(图)

2008年9月25日,香港,欧洲内衣品牌绮内(Innee)在湾仔举行内衣秀。Cara G.演绎迷人高级内衣。

名模CaraG.内衣秀男友笑言不穿更性感(图)

Cara G.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27日,香港,欧洲内衣品牌绮内(Innee)前晚(9月25日)在湾仔举行内衣秀,名模Cara G.以及周秀娜等,演绎一系列时尚迷人的高级内衣和睡衣,汪圆圆、寇鸿萍等人前来欣赏。模特儿出身的汪圆圆欣赏内衣秀时相当投入,但她直言没胆量接内衣秀和泳衣秀,还打趣表示:“身形准备好,但心态还没准备好。”她不讳言自己害羞,加上爸爸思想保守,不太喜欢女儿在人前性感。

  完场后,模特儿们都赶着更衣离开,Cara G.的男友Jesper也有前来捧场,随后还等她结伴离开,两人走到酒吧门外已按捺不住紧紧相拥,旁若无人的任传媒拍照。Cara表示平时选购内衣看重舒适和可爱的款式,还表示很多时候都会为男友而挑选他喜爱的款式,当问到Jesper喜欢女友穿什么款式内衣,他就笑言:“Nothing(没穿)!”并大赞女友性感。singtao 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Cara G.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