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与廖碧儿传分手后首度同场 避高层合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7:39  新浪娱乐
陈豪与廖碧儿传分手后首度同场避高层合照(图)

陈豪待公司高层入场后才肯

  新浪娱乐讯 盛传分手的陈豪(blog)廖碧儿(听歌 blog),在传出女方另结空中少爷(听歌)新欢后,前晚(9月26日)首次碰面,两人前后脚出席《留住百味情》慈善首演,二人在VIP区内碰头,记者叫二人合照时,脸红的陈豪即拉上无线高层乐易玲及曾励珍合照。事后陈豪否认面红,并谓早知廖碧儿会来,不合照是不想抢主人家镜头:“乐小姐和珍姐是主人家,我是小角色。”

  待两位高层入场后,陈豪即大方邀廖碧儿合照,二人一同接受电视台访问。廖碧儿说与陈豪是朋友,对于陈豪关心自己,她笑道:“好朋友一定会紧张。”

  杨怡陈敏(听歌)之、伍咏薇(听歌 blog)曹敏莉前晚亦有出席,正在放假的郭晋安也有撑场,他表示6个月大的儿子仍要吃人奶,而太太服用的奶由外地进口,所以不受毒奶事件影响。对于股巿波动,安仔自言爱买黄金,现在已为儿子储了100两黄金,希望能继续添加,培养儿子成材。至于负伤出席的关宝慧,表示认得袭击她的凶徒,并透露受伤的朋友前日带伤结婚。(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