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呼吁关爱精神病人 否认新歌讥讽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13  新浪娱乐
何韵诗呼吁关爱精神病人否认新歌讥讽别人(图)

何韵诗为精神病人祝福

何韵诗呼吁关爱精神病人否认新歌讥讽别人(图)

何韵诗休闲装出席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听歌)今日(9月27日)出席在香港举行的“友爱乐融融”慈善摄影比赛颁奖礼。

  早前阿诗亲自到青山(听歌)精神病院探访,并将探访过程写成书,还亲自拍了一段有关短片进行义卖为该会筹款。她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她做的事情,唤起大家对他们的关爱。阿诗表示,跟病院的病友接触过后,发现他们其实很可爱,希望大家关怀老人家、小朋友之外,也关心这些可爱的人。 现场互动时还谈到有网友批评她的新歌《青山黛玛》有讽刺别人之嫌,阿诗强调歌词正面,绝无贬意。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何韵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