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即将出嫁 好友夸奖其勤奋可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01  新浪娱乐
陈慧琳即将出嫁好友夸奖其勤奋可爱(附图)

准新娘陈慧琳日前出席公益活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陈慧琳即将出嫁好友夸奖其勤奋可爱(附图) 听歌)在红馆馆最后一场演唱会上宣布婚讯,令歌迷意外之余也为她祝福,16年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陈慧琳在娱乐圈中有极好口碑,近日,曾一手捧红陈慧琳的黄柏高和台湾音乐人陈艾玲(听歌)都再度站出来夸奖她。

  黄柏高表示,对陈慧琳最深的印象是“勤奋”。他说:“我觉得陈慧琳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勤奋的歌手。其实很坦白地说一句,她虽然很喜欢唱歌,但不能说是一个天生的歌手,像王菲(陈慧琳即将出嫁好友夸奖其勤奋可爱(附图) 听歌)那种,她真的是一开声就真的是一个歌手,她的声音是天生用来唱歌的。陈慧琳她喜欢唱歌,但她不是像王菲的那种,一开始的时候很多技巧上的东西她还没有掌握,那是需要她自己在后天的努力、勤奋去改善。从她刚出道到现在的陈慧琳,她的进步大家都看得到,这就可以看得出她真的是一个非常勤奋的歌手。”

  台湾音乐人陈艾玲则评价陈慧琳私下像个小女生,“她只要看到狗的东西或者什么卡通的东西,都会叫‘啊,好可爱啊!’她来台湾录唱片,有时候白天没有她的事情,刚好制作人在剪接的时候,她就拉着我说我们去逛街好不好,我说有个地方不错,不知道你敢不敢去,那个地方很多小女生去,怕你会引起骚动,她说没关系,她就是很天真的想法,然后到那边真的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又要签名什么的,可是她很自然,她还是在那边挑她喜欢的东西。”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