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永康澄清未提走存款为梁汉文婚期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9:02  新浪娱乐
苏永康澄清未提走存款为梁汉文婚期保密(图)

梁汉文和苏永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身在台湾忙于宣传工作的苏永康(听歌 blog),对于日前林海峰(听歌)笑他提走赞助其香港演唱会的银行户口内的钱,他澄清是一场误会,并觉得是最搞笑的娱乐新闻,他直认事件令他处于尴尬位置:“我跟许志安(听歌)都有那间银行的户口,那天我打给他,告诉他我不担心,不过阿妈就有点担心,想拿走那些钱,他就听错了以为是我,事后林海峰曾打给我道歉。”

  对于被指有近亿元身家,康仔否认:“没有呀!我努力工作。”他又自嘲过去三年在港零收入,没有资格交税,今年因有演唱会及拍剧,终可一尽公民责任交税。对于有传好友梁汉文(听歌)将于12月18日结婚,康仔继续口密:“我还没收到指示。(做兄弟?)如果是,哪里少得了我。”(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永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