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胞弟曝张柏芝帮儿子染发否认姐姐曾流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9:19  新浪娱乐
胞弟曝张柏芝帮儿子染发否认姐姐曾流产(图)

张柏文大赞外甥染发后更可爱。

胞弟曝张柏芝帮儿子染发否认姐姐曾流产(图)

陆诗韵煞有介事地说要靠自己双手赚钱。

  张柏芝(胞弟曝张柏芝帮儿子染发否认姐姐曾流产(图) 听歌)弟弟张柏文前天出席“DFS Galleria独家呈献Chloe限量版手袋”活动,对于姐姐被传流产,他说:“希望那些人积点口德,如果真的有事我怎么会站在这里?(柏芝跟霆桻是不是努力造人?)人家关上门的事情我哪里知道?”他又透露柏芝为爱儿染了一头咖啡色头发:“她没有给儿子染发根,所以不会有事。”至于同场的陆诗韵则透露近日股市波动,令她惨亏一半身家,记者笑言可向叶翠翠请教投资心得,她一脸不屑地说:“我还是喜欢靠自己一双手。”(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