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海峰为提款笑话致歉 苏永康将身家全存东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0:53  新浪娱乐
林海峰为提款笑话致歉苏永康将身家全存东亚

许志安

林海峰为提款笑话致歉苏永康将身家全存东亚

康仔指挤提那天收到妈妈的电话。早前母子两人逛街,感情深厚。(资料图片)

林海峰为提款笑话致歉苏永康将身家全存东亚

林海峰为误会而分别向苏永康道歉。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东亚银行出现“拥挤提款”情况,许志安透露好友苏永康已把存款提走,由于苏永康的演唱会赞助商正是东亚,林海峰取笑这是一个最好笑的娱乐新闻,因而惹来不少是非。为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昨日(9月28日)身在台湾的苏永康接受记者长途电话访问,解释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他表示对东亚银行充满信心,正计划把港台两地个唱的歌酬都存进户口!

  苏永康在11月中举行的香港演唱会由东亚银行赞助,日前东亚出现“挤提”情况,身在台湾宣传的苏永康致电回港给好友许志安时,两人沟通上出现误会。许志安以为苏永康把存款提走,结果,林海峰在不知情下,笑说“这是一个好笑的娱乐新闻”。

  对东亚充满信心

  为免出现不必要的误会,身处台北的苏永康昨日接受本报记者的访问。他透露两年前把自己90%的身家存放在东亚银行内,由于对服务满意,他还介绍了多位好友开设户口,许志安便是其中一个。发生“挤提”事件那天,在台湾的他收到妈妈的电话,当时他致电另一位财经界的好友了解实际情况后,便明白事件根本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影响,遂放下心头大石!

  由于苏永康介绍许志安到东亚开户,因此事后也有致电给许志安,当时许志安正忙于为《劲歌》彩排,两人言语间出现误会,而林海峰也是误信了许志安的访问才会取笑苏永康。苏永康形容这次“是一个美丽的误会”,称两人也有致电向他道歉,而事实上,苏永康“1毛钱都没有提取过”,他对东亚银行和香港银行体制充满信心,其于11月的香港演唱会也是东亚赞助,彼此合作愉快。近日忙于为港台两地个唱宣传的苏永康,正计划把所有歌酬存进户口!

  昨日苏永康在记者访问途中,台湾正受台风蔷薇吹袭,正在录影《星光大道》节目的他,身处的录像厂突然停电!他透露这个台风打乱了其《海角七号》的宣传之旅,却令他十分回味彩虹美景。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